22 May 2013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楊丞琳 
自作自受

懂了 最後那句我懂 
要學著放手不要再聯絡

門開著 大喊大哭叫著 
卻沒有人可以來救我
你沒有錯 錯在我要的太多 
朋友勸我 不要傻過了頭


被你愛過瘋過忘過的我 到底算什麼 
自作自受 幫你找藉口
成全兩個人的自由 卻剩寂寞在哄著我
為你痛過恨過錯過的我 到底算什麼 
自作自受 相信你編的理由
還以為你 開玩笑騙我 
你說我是不是瘋了


笑了 電影情節巧合 
淚無聲滑落割傷我的喉嚨
祝福你 我無法說出口 
徹底失控在你的枕頭
你沒有錯 錯在我要的太多 
朋友勸我 不要再傻過了頭


被你愛過瘋過忘過的我 到底算什麼
 自作自受 幫你找藉口
成全兩個人的自由 卻剩寂寞在哄著我
為你痛過恨過錯過的我 到底算什麼 
自作自受 相信你編的理由
還以為你 開玩笑騙我 
你說我是不是瘋了


我瘋了 把相片全部都 
吞進了回憶中
就能再佔有 曾緊緊擁抱我 
不放開的手


為你痛過恨過錯過的我 到底算什麼 
自作自受 相信你編的理由
還以為你 開玩笑騙我
 你說我是不是瘋了
你說我是不是瘋了 
你說我是不是沒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