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3

我想要求

 我只是想要快点考完试
我只是想要背了所有的考试重点,
我只是想要快点过完五月
我只是想要没有压力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无忧无虑
我也想要去放松,旅行
我只是想要.......
可以嘛?


                                                                                                                                                     by : Viv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