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1

Happy new year



WOOHOO..
HAPPY NEW YEAR

2010 已经过了咯,现在是2011 兔年了·
1st post FOR THIS YEAR
要写些什么呢?
就来写个短短

-------------------------------------------------------------------------
01.01.2011

那天去朋友家吃晚餐
他家很美很舒服
吃完丰富的晚餐后


我们一边听着古典音乐

一边喝下白酒

一边谈天,直到我累了,我就睡了


02.01.2011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被妈咪吵醒
因为我们要去剪头发,走街,再加洗脸
好像很多东西要做嗯
听到都有点累...

结果我都没剪,
因为我在犹豫着呢
如果我弄好看吗??
straight haircurvy hair
那个好看啊??



又去1U走街,
买了一双高跟鞋

衣服还没买呢
太多人了
不想跟人挤
FACIAL TIME
最近都太迟睡了
超多豆豆的,黑眼圈也超深
我要早睡觉了

--------------------------------------------------------------------------


倒数几十小时后,
我要跟我的college朋友
去云顶了
超期待期待啊:D





That i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