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0

End for the Year

我毕业一年了
也代表
我出来社会也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的快啊,
真的好像以前老师所说的
眨下眼就过...
就来总结下今年我的事情吧~




这一年内
我大概都都做了十几分PROMOTER JOB
也让我拿了很多的工作经验
让我明白赚钱不容易啊:)




发生了一件,
接受不到咯的事情
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虽然啊,都过了半年
有时候我还是会想起有你的日子...
原来我不是不能没有你,
只是比我想象中爱你




还有呢,
在学校认识了这帮全女组
应该大家都是女生的关系
所以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
Fang
中四到现在的好友
我们俩的友情也越来越好了...
Poey
这傻婆,很好笑..
跟我还蛮要好的
每天在班就和我一起三八:)
现在在有了男友,要永远幸福啊!!!
Stephaine
你啊,跟我有很多东西很像的
由其是讲到那个.....
跟你同组,我不用怕他
你就好像leader酱,
做了很多的准备
才可以把每次成绩拿的那么好
真的要谢谢你
YokePoh
你的笑声,就是你的武器,非常恐怖
但我喜欢,看见你,好像什么不开心的事就没了:DD
YanYan
这部落格,就是她帮我开的
她很厉害,演什么,像什么
可能以后的影后就是她叻
Sabah
我们的大姐大
因为她最大的嘛
但一点也不像,整个大小孩这样呢~
Janet
扮猫很像的一位
而且站和坐都可以用很懒的方式
对不起啊,这样讲你~
Gwynne
长的最瘦加小小只
她储钱一流,要向她学习呢




除了新朋友
以前中学的朋友们
我们要好好保持联络啊
友谊万岁




爱上马拉松的我
开始积极的参加不同的比赛
虽然啊,我都好像在陪跑
但我很喜欢,当我跑完的时候的成就感


记得那时犯下了,没回家的家规
父母气得都不理我了:((
我也不想的啊,太多的意外发生了啊
我真的保证绝无下次!!!



顺便写下今年的过客
不多也不少,就感觉不对嘛
真不好意思咯



今年的我还过得不错
但我还要有更好的明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