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0

未来


这三个星期都会在midvalley工作

我要努力赚钱阿;)

因为明年我有很多地方去 

第一

明年一月,

我要跟我的college

GENTING

虽然就哪两天一夜,

期待

第二

三月,

我就跟我的中学朋友,

去我很想去得地方

LANGKAWI

用了蛮久的时间

才买到罪便宜的机票

也是期待 期待

第三

九月,

college和中学朋友都去玩了

那里可以忘了

我的家人呢

我们一家人也好久没去玩了哦

选了去KOTA KINABALU

也是期待 期待 期待的


虽然还有一年那么久

但我希望我有美好的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